[徵求] IELTS練習夥伴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MaggieH)時間10年前 (2016/01/11 20: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有版友徵求TOEFL戰友 我也想另外開個IELTS團 我12/12考第一次L: 6.0 R:6.0 W:6.0 S:6.0 Overall 6.0 目標6.5 計畫2,3月會再考一次 目前是全職考生,只有星期三四下午及晚上要補習 其他天整天準備IELTS 本來都會到臺北市參加讀書會,不過坐公車來回花費太多時間 所以想問問是不是有住林口的版友也在準備雅思 可以一起練習 聽力: 計時做考題,並測聽力時邊寫筆記 閱讀: 計時做考題,一起解題討論關鍵字 寫作: 討論Task2 topic, Task1分析graph,並計時寫作 口說: 準備講稿,並拿基本題及雅思哥互相考對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或站內信哦!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180.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2514937.A.407.html
文章代碼(AID): #1MavvvG7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avvvG7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