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好市多的鬆餅粉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一個房客)時間10年前 (2016/01/12 03: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朋友想要一起分好市多的鬆餅粉嗎 昨天晚上剛買 尚未開封 因為很大一包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 可以一起打開分裝 依比例計價 地點 靠近國宅郵局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97.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2541110.A.A6E.html
文章代碼(AID): #1Mb0Isfk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b0Isfk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