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爆卦] 新北阿倫替KMT掛黑白旗送終啦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不挺台綜版任何人和該版)時間10年前 (2016/01/12 17:53), 10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MbCFi6d ] 作者: TWN5566 (台灣五五六六)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爆卦] 新北阿倫替KMT掛黑白旗送終啦 時間: Tue Jan 12 17:14:15 2016 早上經過林口 中山路 發現Wego吳 吳育昇跟新北薪水小倫的旗幟 一直跟小女生 呂孫綾的旗幟勾勾纏 http://i.imgur.com/awWpPj4.jpg
以為是兩位有婦之夫欺負小女生 趕快打了1999 結果回程的時候看到 http://i.imgur.com/Zt4uqhz.jpg
變成整個貼上去 完全遮住呂孫綾表現的空間 靠近一看 http://i.imgur.com/lLRhd8k.jpg
人家呂孫綾很守法的向新北市政府申請掛旗幟 但是Wego吳 吳育昇跟新北薪水小倫http://i.imgur.com/qpysxyT.jpg
卻沒有番號(O) 合法編號 (X) 也就是Wego吳 吳育昇跟新北薪水小倫的是非法懸掛的 卻把呂孫綾守法的文宣旗幟蓋住 晚點再打一次1999再來回報大家 看看請假3個月的薪水小倫是不是還有實質影響力 -- ▁▁▁▁ ██ - 不要誤會,我不是針對你們. □–□- 我是說除了五六,在場都是垃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WWMvpIhHNY
/◣─ /█◣ ψdajidal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68.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52590060.A.1A7.html

01/12 17:14, , 1F
女版懶趴震
01/12 17:14, 1F

01/12 17:15, , 2F
掛好掛滿
01/12 17:15, 2F

01/12 17:15, , 3F
KMT下屆黨主席會是誰啊~
01/12 17:15, 3F

01/12 17:15, , 4F
新北沒市長
01/12 17:15, 4F

01/12 17:16, , 5F
擋好擋滿
01/12 17:16, 5F

01/12 17:16, , 6F
前年對水牛伯就用過奧步了
01/12 17:16, 6F

01/12 17:16, , 7F
友宜常存啊
01/12 17:16, 7F

01/12 17:16, , 8F
WTF
01/12 17:16, 8F

01/12 17:18, , 9F
柯P出來負責
01/12 17:18, 9F

01/12 17:18, , 10F
黑白是什麼概念? 這不是抗議才出現?XD
01/12 17:18, 10F

01/12 17:18, , 11F
市長直接簽名認證 不用申請卸卸指教
01/12 17:18, 11F

01/12 17:19, , 12F
番號正在申請中啦 XDD
01/12 17:19, 12F

01/12 17:21, , 13F
黑白旗....辦喪事跟抗議用
01/12 17:21, 13F

01/12 17:22, , 14F
倫哥
01/12 17:22, 14F

01/12 17:23, , 15F
幫高調!
01/12 17:23, 15F

01/12 17:24, , 16F
因為不能直接用黑白照 只好用黑白旗...
01/12 17:24, 16F
恍然大悟

01/12 17:25, , 17F
守法有什麼用,人家後台硬欸,高調一下
01/12 17:25, 17F
不上班也有實質影響力

01/12 17:27, , 18F
高調
01/12 17:27, 18F

01/12 17:33, , 19F
太誇張
01/12 17:33, 19F

01/12 17:35, , 20F
高調一下
01/12 17:35, 20F

01/12 17:36, , 21F
= = 真的是告急 拜託大家回家投票
01/12 17:36, 21F

01/12 17:38, , 22F
幫高調
01/12 17:38, 22F

01/12 17:42, , 23F
給個路段名稱 晚一點也來打
01/12 17:42, 23F
林口中山路 感恩

01/12 17:48, , 24F
116送中國黨上山頭
01/12 17:48, 24F

01/12 17:49, , 25F
一邊說支持朱立倫,一邊喊監督制衡。
01/12 17:49, 25F

01/12 17:49, , 26F
人格分裂?
01/12 17:49, 26F

01/12 17:49, , 27F
朱市長加油,安定的力量
01/12 17:49, 27F
※ 編輯: TWN5566 (61.222.168.225), 01/12/2016 17:50:4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obras638 (1.169.198.86), 01/12/2016 17:53:01

01/12 17:59, , 28F
旗幟是自己爬到電線杆上去的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01/12 17:59, 28F

01/12 18:38, , 29F
要表達痛心了嗎?
01/12 18:38, 29F

01/12 19:22, , 30F
XDDD
01/12 19:22, 30F

01/12 21:32, , 31F
新北市民還在找市長
01/12 21:32, 31F

01/12 23:11, , 32F
之前走山路回林口,路邊有個大看板寫:上次割不掉,
01/12 23:11, 32F

01/12 23:12, , 33F
這次割乾淨
01/12 23:12, 33F

01/13 23:14, , 34F
本來還想投廢票的說...現在有理由投小女生了..
01/13 23:14, 34F

01/16 22:39, , 35F
割掉了!慶祝
01/16 22:39, 35F
文章代碼(AID): #1MbCp-Az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bCp-Az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