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UBIKE什麼時候會上路啊?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孤帆遠影)時間10年前 (2016/01/12 21:30),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前一陣子看到新聞說要有UBIKE,等送電就開始啟用。 但是路上好像都沒看到有人在騎車耶! 是不是要跟捷運一起通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4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2605459.A.353.html

01/12 21:48, , 1F
等明年預算過了 再發包挖路一次就好了 (?!
01/12 21:48, 1F

01/13 00:22, , 2F
超期待的啊 這樣我就可以歡樂的吹著口哨騎腳踏車上
01/13 00:22, 2F

01/13 00:22, , 3F
課了
01/13 00:22, 3F

01/13 02:12, , 4F
長庚也設站吧 騎ubike看診 XD
01/13 02:12, 4F

01/13 17:20, , 5F
長庚地區感覺要下半年了吧
01/13 17:20, 5F

01/13 17:20, , 6F
龜山不在桃園第一波裝設ubike
01/13 17:20, 6F
文章代碼(AID): #1MbG0JDJ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bG0JDJ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