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林口或長庚地區有推薦的的肉毒嗎?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該走出來了..)時間10年前 (2016/01/12 23: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九月底去桃園市的君X試打了肉毒解決了困擾20年,習慣性、不自覺的皺眉紋,感覺真 是太美妙了,看書、思考皺眉就算了,連看網拍,滑手機也皺眉是怎樣! 應該是根深蒂固,太強大的皺眉紋,醫師說可以維持半年左右的效果,居然......三個多 月就回來了,不要啊~這樣常讓人以為我在生氣,予人嚴肅不可親的感覺,實在不是我的 本性啊! 因此想請問林口版的朋友,有推薦或不推的醫美嗎? 我只想單次計價的,不要買一整瓶被綁架的,還是有好朋友想打咀嚼肌的(我們站內信討 論怎麼分也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64.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2613171.A.F1E.html
文章代碼(AID): #1MbHupyU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bHupyU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