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東煮行動車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supergirl_hcl)時間10年前 (2016/01/26 01:1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在麗園一街麵包店的那邊,晚上會有一台行動車在賣關東煮的,想問問還有嗎? 有的話都禮拜幾來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25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23.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3741980.A.8E0.html

01/26 02:21, , 1F
最近經過只剩臭豆腐...碳烤都不來了> <
01/26 02:21, 1F

01/28 06:30, , 2F
想問到底都去哪了QQ以前還有pizza車!
01/28 06:30, 2F
文章代碼(AID): #1MfbUSZW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fbUSZW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