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老街郵局旁的停車場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我的肚子好餓)時間10年前 (2016/03/11 22:04), 10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有時候需要開車到老街附近工作 有時候去那邊都要幾小時 停車費這樣下去有點可觀啊QQ 發現老街郵局旁邊的地有很多車在停 請問那裡可以停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7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7705043.A.936.html

03/12 01:00, , 1F
可以停,那不用錢的
03/12 01:00, 1F
好的~謝謝!

03/12 10:01, , 2F
原本沒收 ->有收 後來因為市場要改建 所以協調停車
03/12 10:01, 2F

03/12 10:01, , 3F
場給攤販暫用 現在則是因為改建不了了之 所以沒收
03/12 10:01, 3F
感謝解答>< ※ 編輯: BDUUU (59.115.75.3), 03/12/2016 13:05:12
文章代碼(AID): #1Muj1Jas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uj1Jas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