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林口三井KuKuRuZa popcorn爆米花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小靜)時間10年前 (2016/03/14 16:50), 編輯推噓6(6011)
留言1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KuKuRuZa爆米花 消費時間:2016年/2月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1F 電話:02-2605-9575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四 am11:00~pm21:30 星期五~星期六 am11:00~pm22:00 每人平均價位:200 推薦菜色:和風抹茶、腰果焦糖、夏威夷海鹽 官網:http://www.kukuruza.tw/ 圖文網誌版:http://www111060.pixnet.net/blog/post/384587443 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angel7604 ----------------------------分隔線--------------------------------- 三井Outlet開幕至今一直想去,但是太過忙碌又怕人潮爆滿,所以就一直擱著 後來總算找到時間去逛逛,怕塞車我們還騎摩托車去,簡直是冷到爆炸呀!! KuKuRuZa popcorn是風靡日本的人氣爆米花,在日本甚至世界各地都很受歡迎, 理由是它有30多種口味以及手工製作,研發了數種口味獨特的爆米花, 以無油氣炸方式製作,少了油炸的負擔,讓爆米花更加酥脆。 KuKuRuZa popcorn位於林口三井1F,是全台第一家門市,未來還會在台灣其他區展店, 不用大老遠飛往日本就能夠品嘗,實在是太好了 在排隊時,服務人員會拿menu先給我們看, 門市口味會從30多種挑選其中的10種,其中會包含期間限定的口味, 包裝也分成大、中、小三種SIZE 看官網似乎是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口味提供 如果想一次品嘗各種口味,有推出賞味組合 也有各種禮盒可以當禮品送人 排了一個小時終於快輪到我們了,感動~~ 現場可以試吃三種口味,喜歡再採買, 其實我每種都想試吃呀!!!((吶喊008.gif)) 不過建議大家早點來買,如果像我們晚上吃完飯再來買,很多口味都已售完((殘念)) 口味太多樣也是很難抉擇的 我選擇了三種口味:腰果焦糖(M)、和風抹茶(M)、夏威夷海鹽焦糖(S) 爆米花的賞味期是14天,所以使用夾鏈袋的設計,方便保存, 不過還是建議開封後盡早食用完。 腰果焦糖(M) $240 腰果焦糖口味目前只在台灣推出,只有台灣才買的到的口味, 脆口的爆米花裹上一層甜滋滋的焦糖,搭配堅果的香氣,越吃越涮嘴, 不過吃多了還是會覺得有點甜 和風抹茶(M) $200 這是日本限定款的口味, 濃郁微苦的抹茶香氣加上帶點甜味的白巧克力,口感甜中帶苦非常獨特 夏威夷海鹽焦糖(S) $120 這款爆米花裹上焦糖後灑上夏威夷粉紅海鹽, 看看爆米花上的粉紅顆粒就是海鹽唷!! 甜甜鹹鹹的滋味夾雜其中,真的很特別,不愧是人氣NO1.的爆米花 -- 靜兒網站圖文分享:http://www111060.pixnet.net/blog 靜兒貪吃遊玩愛分享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angel76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13.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7945430.A.7A4.html

03/14 21:43, , 1F
我很想知道 為什麼賣爆米花可以賣得這麼慢
03/14 21:43, 1F

03/14 21:43, , 2F
之前有趁人很少時排隊 排了二十分鐘大概只前進2-3人
03/14 21:43, 2F

03/14 21:44, , 3F
我就不排了 是因為現爆還是?
03/14 21:44, 3F

03/14 21:57, , 4F
都爆好包裝好的 飢餓行銷啊
03/14 21:57, 4F

03/14 22:03, , 5F
一個一個慢慢挑慢慢點就會比較慢以前MrDonuts剛來台
03/14 22:03, 5F

03/14 22:05, , 6F
也是排好久...不像現在很好買XD...
03/14 22:05, 6F

03/14 22:23, , 7F
MrDonuts 有排很久過的過去呦? XD 不好想像了
03/14 22:23, 7F

03/15 00:28, , 8F
因為一次只服務一個人,偏偏前一位一定會猶豫不決,
03/15 00:28, 8F

03/15 00:28, , 9F
現在一人只能買十包,也限定試吃…
03/15 00:28, 9F

03/15 11:55, , 10F
好像是店家故意這樣讓人慢慢挑好製造排隊假象
03/15 11:55, 10F

03/15 11:55, , 11F
很貴,不會再吃第二次了
03/15 11:55, 11F

03/15 20:54, , 12F
MrDonuts回歸台灣市場後 一號店在天母高島屋對面
03/15 20:54, 12F

03/15 20:54, , 13F
當時大排長龍啊 也是沒排個兩三小時買不到
03/15 20:54, 13F

03/15 20:55, , 14F
不過現在原店址也早換店家了
03/15 20:55, 14F

03/16 15:36, , 15F
看到排隊後就直接pass了,超商買的會難吃到哪去嗎?
03/16 15:36, 15F

03/17 13:24, , 16F
為何不放在架上讓人拿去結帳就好
03/17 13:24, 16F

04/25 21:09, , 17F
不懂為什麼需要排隊 並不會比較好較好吃
04/25 21:09, 17F
文章代碼(AID): #1MvdjMUa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vdjMUa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