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有坐945公車的人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風吹雞蛋殼 財去人安樂)時間10年前 (2016/03/16 18:19),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搬到林口 想請問一下 18:15~18:30這個時間 從救國團或松江新村回林口 會不會都滿的上不了車 其實上班的地方離行天宮站比較近 因為怕上不了 所以目前都是坐到圓山坐936 937 希望有大大可以分享一下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8.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8123578.A.373.html

03/16 18:27, , 1F
各人覺得就算上了車也會卡在高速公路,我在松江南
03/16 18:27, 1F

03/16 18:27, , 2F
京都直接去新莊換786或1209
03/16 18:27, 2F

03/16 21:39, , 3F
最近這時間到台北大學之後幾乎都滿的...
03/16 21:39, 3F

03/17 00:57, , 4F
圓山安全
03/17 00:57, 4F

03/17 04:32, , 5F
轉蘆洲線搭925
03/17 04:32, 5F

03/17 07:09, , 6F
救國團還有機會上...松江新村排後面ㄧ點可能就無法
03/17 07:09, 6F

03/17 08:31, , 7F
925可能半小時才一台車
03/17 08:31, 7F

03/17 08:36, , 8F
推2樓 只是住長庚那就比較晚下車 沒坐位
03/17 08:36, 8F
文章代碼(AID): #1MwJCwDp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wJCwDp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