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有坐945公車的人
最近搬到林口
想請問一下
18:15~18:30這個時間
從救國團或松江新村回林口
會不會都滿的上不了車
其實上班的地方離行天宮站比較近
因為怕上不了
所以目前都是坐到圓山坐936 937
希望有大大可以分享一下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8.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8123578.A.373.html
推
03/16 18:27, , 1F
03/16 18:27, 1F
→
03/16 18:27, , 2F
03/16 18:27, 2F
推
03/16 21:39, , 3F
03/16 21:39, 3F
推
03/17 00:57, , 4F
03/17 00:57, 4F
推
03/17 04:32, , 5F
03/17 04:32, 5F
推
03/17 07:09, , 6F
03/17 07:09, 6F
推
03/17 08:31, , 7F
03/17 08:31, 7F
推
03/17 08:36, , 8F
03/17 08:36, 8F
LinKo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