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明天(五)早上去outlet,會塞車嗎?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小三起司蛋榚)時間10年前 (2016/03/17 12:3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明天(五)早上從三重或板橋去林口outlet,會塞車嗎? 有無建議的道路或那裡方便可停車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39.38.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8189471.A.B77.html

03/17 14:42, , 1F
不會~
03/17 14:42, 1F

03/17 15:15, , 2F
不會塞 有三井卡就停裡面吧 沒有就停燦坤
03/17 15:15, 2F

03/17 15:15, , 3F
後的停車場比較便宜
03/17 15:15, 3F

03/17 15:57, , 4F
感謝~
03/17 15:57, 4F
文章代碼(AID): #1MwZIVjt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wZIVjt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