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迷客夏開了!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Amber)時間10年前 (2016/03/17 19:41), 10年前編輯推噓29(29014)
留言43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Yoyo期待好久的迷客夏終於開了 之前看網路推薦黑糖鮮奶+珍珠 在新竹買過後就愛上了 林口終於也有了! 開心~~~剛剛去買了ㄧ杯 想念的滋味啊~~~~~ 對了!迷客夏是一間飲料店 (因為很多人不知道) 附上他們的名片~~ http://i.imgur.com/hRRMVk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36.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8214898.A.7DE.html

03/17 20:08, , 1F
喜歡這家!今天喝ikiwi也不錯~
03/17 20:08, 1F
我喜歡他的香蕉芭樂~

03/17 20:10, , 2F
請問是在大苑子附近嗎?
03/17 20:10, 2F
對唷,對面

03/17 20:14, , 3F
好的 謝謝你~明天馬上去買
03/17 20:14, 3F
(≧▽≦)

03/17 20:27, , 4F
復興北路是五十嵐那條嗎?
03/17 20:27, 4F

03/17 20:43, , 5F
什麼好喝?不要太甜
03/17 20:43, 5F
我文內推的那個~~

03/17 21:00, , 6F
!!!!!
03/17 21:00, 6F
!?!?!

03/17 21:25, , 7F
耶~太開心了
03/17 21:25, 7F
你喜歡喝什麼?

03/17 21:30, , 8F
我是新竹人在林口讀書,林口沒這家店一度超失望,現
03/17 21:30, 8F

03/17 21:30, , 9F
在終於有了!
03/17 21:30, 9F
哈哈對啊

03/17 22:07, , 10F
有價目表嗎?
03/17 22:07, 10F
可以網路上查喔

03/17 22:21, , 11F
立刻手刀去買惹一杯 ((超愛
03/17 22:21, 11F
你喝什麼~~

03/17 22:51, , 12F
長庚飲料街不是叫假的
03/17 22:51, 12F
但我沒有每間都喝過~~

03/17 23:03, , 13F
耶!!!!!太好了!! 感謝分享資訊
03/17 23:03, 13F
你愛什麼~~

03/17 23:30, , 14F
有外送嗎 QQ
03/17 23:30, 14F
飲料店都有吧?打去問啊

03/18 00:19, , 15F
太棒了! 隨便點都好喝
03/18 00:19, 15F
目前只喝過文內那

03/18 06:50, , 16F
還在試營運,外送還沒開放
03/18 06:50, 16F

03/18 06:51, , 17F

03/18 06:52, , 18F

03/18 09:10, , 19F
u大專業!!! 但是價格果然是北部價 ><" 又比南部貴了
03/18 09:10, 19F

03/18 11:19, , 20F
昨天就覺得比南部貴,中杯珍珠鮮奶60有點小貴啊QQ
03/18 11:19, 20F
我沒喝過南部價

03/18 12:22, , 21F
伯爵紅茶拿鐵1分糖常溫也很順口,沒憨吉鮮奶蠻可惜的
03/18 12:22, 21F

03/18 12:24, , 22F
番薯味很濃很好喝還有纖維
03/18 12:24, 22F
對吼!之前好像有看到這個

03/18 12:52, , 23F
其實是黑糖珍珠加鮮奶!
03/18 12:52, 23F
是嗎!

03/18 15:16, , 24F
芋頭鮮奶跟黑糖鮮奶都愛啊!!
03/18 15:16, 24F
那我晚一點去買芋頭的

03/18 15:36, , 25F

03/18 16:08, , 26F
紅茶拿鐵下面那個綠/烏/青/麥是啥意思?? 綠茶烏龍青
03/18 16:08, 26F

03/18 16:08, , 27F
茶麥茶拿鐵的意思嗎?
03/18 16:08, 27F

03/18 16:09, , 28F
另外想請問 豆奶的那區 豆奶本身是甜的嗎
03/18 16:09, 28F
好奇喝起來是怎樣

03/18 16:57, , 29F
可以做綠茶、烏龍、青茶、麥茶拿鐵
03/18 16:57, 29F
原來也蠻多人喜歡迷的~~

03/18 19:05, , 30F
林口也有迷客夏了!!來去買!
03/18 19:05, 30F
快去快去~~我正在買芋頭鮮奶~~~

03/18 20:41, , 31F
紅茶拿鐵還不錯,只是微糖好甜,不嗜甜者建議選無糖
03/18 20:41, 31F
我喝過,但覺得黑糖的好喝

03/18 23:11, , 32F
他們家的珍珠超好吃的啦~~~~
03/18 23:11, 32F
對呀(≧▽≦)

03/19 01:08, , 33F
貴死了浪費錢orz
03/19 01:08, 33F
那你不要喝啊

03/19 17:47, , 34F
怎麼樣 芋頭的好喝嗎? 下雨好懶得出門喔 哈哈哈哈
03/19 17:47, 34F
覺得味道有點淡~

03/19 17:57, , 35F
是說我也覺得好貴, 昨天有買一杯珍珠鮮奶嘗鮮, 好喝
03/19 17:57, 35F

03/19 17:58, , 36F
但真的太貴, 我應該很久很久才會買一次, 不過感覺他
03/19 17:58, 36F

03/19 17:58, , 37F
生意不錯, 大家怎麼都那麼捨得喝阿 XD
03/19 17:58, 37F
我個人覺得他的原料應該比較好 不過我也不常喝啦 我有朋友每天ㄧ杯呢

03/19 21:35, , 38F
太貴了誒
03/19 21:35, 38F
那你就別喝啊XD ※ 編輯: HuiRin (39.12.22.100), 03/20/2016 15:06:06

03/20 15:59, , 39F
公司請客又多一個選擇了
03/20 15:59, 39F

03/24 01:44, , 40F
芋頭鮮奶好喝,珍珠很好吃,珍珠本身有甜味,加點
03/24 01:44, 40F

03/24 01:44, , 41F
珍珠時糖度微糖最剛好!!
03/24 01:44, 41F

03/24 01:46, , 42F
另外,有人覺得他們家紅茶特別澀嗎? 在中壢買過過
03/24 01:46, 42F

03/24 01:46, , 43F
一次大正紅茶拿鐵跟伯爵紅茶拿鐵,總覺得茶好不搭!
03/24 01:46, 43F
文章代碼(AID): #1MwfVoVU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wfVoVU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