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林口長庚接駁車一問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勇氣和毅力)時間10年前 (2016/03/17 21:11), 10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想請問一下 如果我在林口長庚醫院下車(搭台北長庚到林口長庚的汎航) 我應該從林口長庚醫院那個地方上車才可以到林口長庚大學呢? 小弟因為沒有搭過所以不了解說 再請問林口長庚大學下車位置又是在哪裡呢? 另外請問時刻表裡面寫 *:總院→社區→校區→總院,社區是什麼意思呢? 麻煩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18.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8220316.A.46F.html

03/17 21:23, , 1F
下車後就會看到往學校的候車亭,開到學校裡面
03/17 21:23, 1F
※ 編輯: iimk0918 (111.240.218.105), 03/17/2016 21:33:20

03/17 21:32, , 2F
下車後就會看到候車亭了,至於到大學的校車只會有一
03/17 21:32, 2F

03/17 21:32, , 3F
個站哦,大家下車一起下車就對了
03/17 21:32, 3F

03/17 22:34, , 4F
社區是指文德路底的長庚醫護社區
03/17 22:34, 4F

03/18 00:05, , 5F
*是會先繞到醫護社區,再到學校,會多花20分鐘左右
03/18 00:05, 5F

03/18 00:05, , 6F
的時間。學校候車亭在一下車那(右邊)往停車場方向
03/18 00:05, 6F

03/18 00:05, , 7F
的轉角室內,再看學校牌子下方椅子坐著排隊。
03/18 00:05, 7F

03/18 21:18, , 8F
下車往左返走就看見了~
03/18 21:18, 8F
文章代碼(AID): #1MwgqSHl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wgqSHl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