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來林口讀書/工作不知不覺已經十年了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阿祥)時間9年前 (2016/10/10 22:1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 ID:whiteray 綽號:肥兆 ==個人資料== 性別 :男 出生年月日:73.12.1 血型 :O ==學經歷== 國小 :台中縣建國國小 國中 :台中縣清水國中 高中職/五專:台中縣清水高中 大學 :中原大學 ==目前狀態== 目前狀態(在學/工作):半導體工程師 居住地 :長庚到園區一帶 常出沒地點 :老街、長庚醫院、三井 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清幽、人少 ==其他== 興趣:騎腳踏車、看電影 其他:(相簿/Blog/Homepage/MSN/skype/ICQ......) 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好希望房價低一點,都工作這麼久還買不起房子 想跟大家說的話:大家好,不知不覺淺水十年了,林口是好地方, 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會長久住在這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71.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76108933.A.BC9.html

10/10 22:33, , 1F
歡迎
10/10 22:33, 1F

10/10 23:00, , 2F
中原大學推
10/10 23:00, 2F

10/11 23:19, , 3F
thanks for ur bike( 뀠 뀩
10/11 23:19, 3F
文章代碼(AID): #1N-wA5l9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wA5l9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