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來林口讀書/工作不知不覺已經十年了
◎◎◎◎◎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
ID:whiteray
綽號:肥兆
==個人資料==
性別 :男
出生年月日:73.12.1
血型 :O
==學經歷==
國小 :台中縣建國國小
國中 :台中縣清水國中
高中職/五專:台中縣清水高中
大學 :中原大學
==目前狀態==
目前狀態(在學/工作):半導體工程師
居住地 :長庚到園區一帶
常出沒地點 :老街、長庚醫院、三井
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清幽、人少
==其他==
興趣:騎腳踏車、看電影
其他:(相簿/Blog/Homepage/MSN/skype/ICQ......)
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好希望房價低一點,都工作這麼久還買不起房子
想跟大家說的話:大家好,不知不覺淺水十年了,林口是好地方,
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會長久住在這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71.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76108933.A.BC9.html
推
10/10 22:33, , 1F
10/10 22:33, 1F
推
10/10 23:00, , 2F
10/10 23:00, 2F
推
10/11 23:19, , 3F
10/11 23:19, 3F
LinKo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