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寶可夢GO pokemon go
雖然說 台灣會不會開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不過林口應該不少人都預計要玩吧...
ingress 我玩的時候都是綠綠的 剛剛打開看 我家旁邊都變藍藍的....
所以先來問問 大家想玩啥陣營XDDDD
急凍鳥 閃電鳥 火焰鳥
對了 林口有寶可夢LINE群嗎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55.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8434386.A.63D.html
推
07/14 05:52, , 1F
07/14 05:52, 1F
推
07/14 08:17, , 2F
07/14 08:17, 2F
推
07/14 10:12, , 3F
07/14 10:12, 3F
推
07/14 10:21, , 4F
07/14 10:21, 4F
推
07/14 11:52, , 5F
07/14 11:52, 5F
推
07/14 13:17, , 6F
07/14 13:17, 6F
推
07/14 14:24, , 7F
07/14 14:24, 7F
推
07/14 16:08, , 8F
07/14 16:08, 8F
→
07/14 16:22, , 9F
07/14 16:22, 9F
→
07/14 16:23, , 10F
07/14 16:23, 10F
→
07/14 16:23, , 11F
07/14 16:23, 11F
→
07/14 22:27, , 12F
07/14 22:27, 12F
LinKo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