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寶可夢GO pokemon go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我是一隻山羊)時間10年前 (2016/07/14 02:26),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說 台灣會不會開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不過林口應該不少人都預計要玩吧... ingress 我玩的時候都是綠綠的 剛剛打開看 我家旁邊都變藍藍的.... 所以先來問問 大家想玩啥陣營XDDDD 急凍鳥 閃電鳥 火焰鳥 對了 林口有寶可夢LINE群嗎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55.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68434386.A.63D.html

07/14 05:52, , 1F
想問陣營+1 XD
07/14 05:52, 1F

07/14 08:17, , 2F
混沌善良(錯棚XD
07/14 08:17, 2F

07/14 10:12, , 3F
藍軍太多 應該會選紅或黃
07/14 10:12, 3F

07/14 10:21, , 4F
直覺挑了藍軍...
07/14 10:21, 4F

07/14 11:52, , 5F
黃軍吧
07/14 11:52, 5F

07/14 13:17, , 6F
會選急凍鳥~
07/14 13:17, 6F

07/14 14:24, , 7F
不過何時台灣解鎖啊?
07/14 14:24, 7F

07/14 16:08, , 8F
藍+1 可來加 急凍鳥陣營唷^-^
07/14 16:08, 8F

07/14 16:22, , 9F
林口可加這裡line群 http://line.me/ti/g/ar3I__xGk
07/14 16:22, 9F

07/14 16:23, , 10F
07/14 16:23, 10F

07/14 16:23, , 11F
07/14 16:23, 11F

07/14 22:27, , 12F
那著怎用阿 沒反應
07/14 22:27, 12F
文章代碼(AID): #1NXeVIOz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XeVIOz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