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林口長庚附近有直銷嗎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boya)時間9年前 (2016/10/11 20:26), 9年前編輯推噓3(635)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下班沒事做 想做個直銷產業來兼差 可是我在林口長庚附近 感覺沒看到什麼直銷人 難道真的要大老遠跑去台北車站啊? 還是林口長庚附近也有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7.246.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76188813.A.111.html

10/11 20:31, , 1F
直銷版
10/11 20:31, 1F

10/11 20:34, , 2F
很多呀,但那些人臉上又不會寫著'直銷'二字
10/11 20:34, 2F

10/11 20:35, , 3F
開一下即時通訊app搜尋附近的人就有了
10/11 20:35, 3F
你是指wechat? ※ 編輯: booyaha (203.67.246.10), 10/11/2016 21:26:54

10/11 21:50, , 4F
寶雅後面
10/11 21:50, 4F
有招牌嗎? ※ 編輯: booyaha (123.205.195.101), 10/11/2016 22:39:51

10/11 23:05, , 5F
綠加利 新光三越觀景那層樓 上週有去被洗腦一次zzz
10/11 23:05, 5F

10/11 23:29, , 6F
欸 到咖啡店記得點東西 常常看到一群人都不點東西
10/11 23:29, 6F

10/11 23:29, , 7F
又很吵 那個就是直銷的在那交換心得 掰故事
10/11 23:29, 7F

10/11 23:45, , 8F
(╯з╰)
10/11 23:45, 8F

10/12 07:16, , 9F
我是在做直銷獎套利 有機會可以賺數百萬到千萬的
10/12 07:16, 9F

10/12 07:16, , 10F
另外跟 聯盟行銷
10/12 07:16, 10F

10/12 08:59, , 11F
你有夢想嗎
10/12 08:59, 11F

10/12 13:48, , 12F
好好人不做......
10/12 13:48, 12F

10/12 14:37, , 13F
手機突然只剩2的功能
10/12 14:37, 13F

10/12 15:21, , 14F
長庚裡一堆
10/12 15:21, 14F
在哪? ※ 編輯: booyaha (203.67.246.194), 10/12/2016 18:50:53
文章代碼(AID): #1N_DgD4H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_DgD4H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