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竹林山觀音寺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Alison)時間9年前 (2016/10/11 21:54),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這是一篇感想文,手機排版請見諒。 今天大約下午二點多,在觀音寺的路上 我跟我的檔車T2犁田了! 因為太重了,還好路過的善心人士幫我扶起來了! 我那時候嚇傻了,驚魂未定來不及好好感謝你們! 謝謝兩位美女姊姊還有帥哥叔叔的幫忙。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幫助小妹我跟我的T2平安到家。 如果是版上的朋友我想請你們喝個星巴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225.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76194077.A.FA9.html

10/11 22:05, , 1F
檔車魂!
10/11 22:05, 1F

10/11 23:18, , 2F
輪胎胎紋夠深嗎?小心
10/11 23:18, 2F

10/12 09:21, , 3F
我之前不小心原地轉倒也還好有路人幫忙....200多公
10/12 09:21, 3F

10/12 09:21, , 4F
斤的車,重心不穩真的很難不倒XDDD
10/12 09:21, 4F

10/12 09:46, , 5F
女生騎T2...好帥XD
10/12 09:46, 5F
文章代碼(AID): #1N_EyT-f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_EyT-f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