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9/10 外雙溪一起烤肉玩水趣~~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心隨意轉~)時間9年前 (2016/08/28 03:41), 9年前編輯推噓3(3011)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AV8D~ 中秋節又快到了,相信大家中秋連假 都要回家鄉團圓或是做中長途旅遊,所以肥宅我提前在9/10號舉辦中秋烤肉賞夜之遊。 流程約為中午集合完出發至定點進行分隊烤肉,泡腳玩水[請自行帶換穿衣物及毛巾],其 間也會進行桌遊小遊戲照顧不玩水的朋友,結束後,收拾垃圾前往外雙溪夜景區浪漫吹涼 風看著又圓又大的月亮變身色狼狼叫一小時後下山回到原接駁站結束美好的一天 烤肉地點:外雙溪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150巷90號 集合時間:早上11點半出發,自行前往外雙溪朋友約1點在外雙溪會面。 接駁地點為林口長庚,請欲參加需共乘朋友在站內信報名,共乘費用一人50元補貼一下 開車司機朋友,別讓他們虧太大。 欲參加的鄉民朋友會跟你們預收200元前置費用,並請在站內信註明報到人數及共乘地點 ,最重要是要開陌生設定留下賴以及電話大名讓我連絡到你。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216.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72326862.A.C74.html ※ 編輯: fj885447 (27.105.216.175), 08/28/2016 03:42:32

08/28 07:55, , 1F
溪邊戲水,請注意安全
08/28 07:55, 1F

08/28 14:26, , 2F
同上。開心出門,注意安全
08/28 14:26, 2F

08/28 14:57, , 3F
9/10要補上班……
08/28 14:57, 3F

08/28 16:07, , 4F
有保險嗎
08/28 16:07, 4F

08/28 20:45, , 5F
那邊我記得都會有消防局和救生員
08/28 20:45, 5F

08/28 20:46, , 6F
朋友家住哪裡,提醒請別把車輛停在他人家門口XD
08/28 20:46, 6F

08/28 20:48, , 7F
夏天烤肉和戲水旺季,他們常常崩潰wwww
08/28 20:48, 7F

08/29 18:30, , 8F
這附近的定點垃圾車都被政府撤掉了,要自己備好清理
08/29 18:30, 8F

08/29 18:30, , 9F
垃圾的手段,每年都有很多人烤完肉連收都沒收就離開
08/29 18:30, 9F

08/29 18:30, , 10F
的,今年連丟垃圾的地方都沒了,可能會更嚴重,雖然
08/29 18:30, 10F

08/29 18:30, , 11F
還是一堆觀光客直接丟在路邊啦……然後就會被野狗
08/29 18:30, 11F

08/29 18:30, , 12F
野貓咬破咬爛拖進附近民家。
08/29 18:30, 12F

09/02 01:11, , 13F
基本上以陸地烤肉桌遊為主,那附近也有救生人員
09/02 01:11, 13F

09/02 01:11, , 14F
並非無人可管轄的地方,請大家安心,感恩!
09/02 01:11, 14F
文章代碼(AID): #1NmUpEnq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mUpEnq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