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有沒有會打桌球的咖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情人節)時間9年前 (2016/08/31 14: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地點:林口文化三路上(社區有桌球室) 時間:不定期約下,一周1~2天 打桌球1-1.5hr 事宜:單純對練,拉拉球、反拍、切等等 實力不強,很久沒打,但應該可以對一下。 連絡方式:站內信唷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224.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72623344.A.ADC.html
文章代碼(AID): #1NndBmhS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ndBmhS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