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林口有跑團嗎?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青羽靈)時間9年前 (2016/09/03 02:1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跑D&D上癮了 好喜歡跑團呀! 林口有哪個桌遊店有在跑團嗎? 不過開學後大概只能偶爾跑跑 想試試COC系列的說! 求KP!!!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3.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72839858.A.6E2.html

09/03 13:44, , 1F
oao!!!!!!!我,我會coc
09/03 13:44, 1F
文章代碼(AID): #1NoS2oRY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oS2oRY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