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林口的水族館?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thinmore)時間9年前 (2016/09/09 22:2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林口水族館除了, 藍世界.彩虹魚.與侏羅紀, 還有其他水族館嗎? 爬之前的文章,都是這幾家, 不知最近有新的水族館嗎? (手機排版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50.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73430844.A.EF5.html

09/10 08:33, , 1F
侏羅紀老闆人不錯阿 他們家的魚品質比起它連鎖店好
09/10 08:33, 1F

09/10 19:41, , 2F
文化三路靠近園區那裡還有一家,好像叫世界魚坊?主
09/10 19:41, 2F

09/10 19:41, , 3F
要做龍魚,林口玩水的人好像真的不多,1x萬人口竟然
09/10 19:41, 3F

09/10 19:41, , 4F
沒幾間水族館可以逛QQ
09/10 19:41, 4F

09/11 01:53, , 5F
感謝兩位的幫忙 感激!!
09/11 01:53, 5F
文章代碼(AID): #1NqiKyxr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qiKyxr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