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西站回林口公車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超Q圍巾蜥蜴)時間9年前 (2016/09/10 18:14),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讓三重爛公司獨佔這條線啊 西站都繞ㄧ整圈了都沒車 從林口長庚搭到台北也是常常客滿 三重沒能力負擔如此大運量 為啥沒有其他家來分這條線啊 爛公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19.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73502466.A.3BB.html

09/10 18:54, , 1F
圓山936,937也是繞到不知道哪了
09/10 18:54, 1F

09/10 19:26, , 2F
看到一堆專車往體院方向...
09/10 19:26, 2F

09/10 19:27, , 3F
三重很多條線啊,只是今天真的很賽http://i.imgur.c
09/10 19:27, 3F

09/10 19:27, , 4F
om/H6NOwaj.jpg
09/10 19:27, 4F

09/10 20:12, , 5F
今天在台北西站等大概四十分鐘才上車,排隊的人超多
09/10 20:12, 5F

09/10 20:12, , 6F
...
09/10 20:12, 6F

09/10 22:18, , 7F
看看汎航,就覺得三重還可以接受
09/10 22:18, 7F

09/10 22:19, , 8F
只是西站算是回頭站,運量比較難估算,又沒有運能
09/10 22:19, 8F

09/10 22:19, , 9F
可以調度,真的很容易塞爆
09/10 22:19, 9F

09/10 22:19, , 10F
以後搬到後站不知道會怎麼樣
09/10 22:19, 10F

09/11 18:49, , 11F
西站拆了...以後會搬到哪裡?
09/11 18:49, 11F

09/12 08:47, , 12F
爬一下文吧,我之前貼過
09/12 08:47, 12F

09/12 08:48, , 13F
09/12 08:48, 13F

09/12 08:50, , 14F
當然這還不是最終定案
09/12 08:50, 14F

09/12 08:50, , 15F
但是也應該不會有什麼變動了
09/12 08:50, 15F
文章代碼(AID): #1Nqzq2Ex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qzq2Ex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