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西站回林口公車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讓三重爛公司獨佔這條線啊
西站都繞ㄧ整圈了都沒車
從林口長庚搭到台北也是常常客滿
三重沒能力負擔如此大運量
為啥沒有其他家來分這條線啊
爛公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19.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73502466.A.3BB.html
推
09/10 18:54, , 1F
09/10 18:54, 1F
推
09/10 19:26, , 2F
09/10 19:26, 2F
推
09/10 19:27, , 3F
09/10 19:27, 3F
→
09/10 19:27, , 4F
09/10 19:27, 4F
推
09/10 20:12, , 5F
09/10 20:12, 5F
→
09/10 20:12, , 6F
09/10 20:12, 6F
→
09/10 22:18, , 7F
09/10 22:18, 7F
→
09/10 22:19, , 8F
09/10 22:19, 8F
→
09/10 22:19, , 9F
09/10 22:19, 9F
→
09/10 22:19, , 10F
09/10 22:19, 10F
→
09/11 18:49, , 11F
09/11 18:49, 11F
→
09/12 08:47, , 12F
09/12 08:47, 12F
→
09/12 08:48, , 13F
09/12 08:48, 13F
→
09/12 08:50, , 14F
09/12 08:50, 14F
→
09/12 08:50, , 15F
09/12 08:50, 15F
LinKo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