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一起念書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啦啦啦~~)時間9年前 (2016/09/11 21:0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有沒人會想約一起念書? 我32歲,女 目前正自學年底要考日檢N4,但偶爾難免會怠惰 所以想找人一起約在外面念書,不限科目 希望週一-週五至少約三天,一次2小時 地點:林口圖書館或咖啡廳皆可 時間:我下午後要工作,所以主要會約白天,希望是10-14點這中間 有興趣者請站內信聯絡,也請附上您可以的時間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57.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73599041.A.E9E.html

09/16 02:58, , 1F
我平日都是晚上去圖書館讀雅思~ 假日去的話都是全天
09/16 02:58, 1F
文章代碼(AID): #1NrLP1wU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rLP1wU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