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共乘(林口到板橋車站)有緣人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時間9年前 (2016/09/21 15:18),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最近調到板橋上班 公司地點在大庭新村(中正路) 早上七點搭920好塞 948則是班次少 每次單趟通勤都要花1-2小時 不知有無願意讓我共乘的有緣人 能載我到板橋火車站或附近 我是不煙不酒好乘客 車資 上下車地點可詳談 請站內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51.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74442319.A.5E4.html

09/21 16:35, , 1F
其實還有786能搭,只是...
09/21 16:35, 1F

09/21 17:54, , 2F
786現在新莊有點繞…以前直接泰林路到底接新泰路
09/21 17:54, 2F

09/21 20:34, , 3F
786搭一次就怕了 每站皆停 上下班時間2小時起跳....
09/21 20:34, 3F

09/22 01:26, , 4F
高公局換952也是一個選擇只是尖峰時間可能沒位子...
09/22 01:26, 4F

09/22 12:14, , 5F
樓上的方法我試過 等了好多班都沒位子
09/22 12:14, 5F

09/22 19:36, , 6F
920至府中 再騎ubike呢
09/22 19:36, 6F

09/23 20:52, , 7F
920到府中大約就一個多小時了,再騎u bike可能加起
09/23 20:52, 7F

09/23 20:52, , 8F
來就快2小時.....
09/23 20:52, 8F

09/24 08:57, , 9F
我還是覺得搭948最方便 其實班次還蠻固定的 抓準時
09/24 08:57, 9F

09/24 08:57, , 10F
間出門就好
09/24 08:57, 10F
文章代碼(AID): #1NuZHFNa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uZHFNa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