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有人能借小魚板(滑板)嗎?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時間9年前 (2016/09/24 20:3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手沒玩過,想入手但又怕太衝動 而且林口也沒有店家可以試滑 有人能借我玩玩看嗎? 可以請你喝50嵐或清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19.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74720468.A.D4D.html

09/25 12:06, , 1F
小魚板 1000出就有啦...
09/25 12:06, 1F

09/25 12:06, , 2F
我當初跟你一樣是買了slide的滑板8000...
09/25 12:06, 2F

09/25 12:17, , 3F
有借到了 感謝
09/25 12:17, 3F
文章代碼(AID): #1NvdBKrD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vdBKrD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