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南部新居民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zy)時間9年前 (2016/09/30 19:4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 ID:zinyin 綽號:zoe ==個人資料== 性別 :F 出生年月日:8/10 血型 : ==學經歷== 國小 : 國中 : 高中職/五專: 大學 : ==目前狀態== 目前狀態(在學/工作):工作 居住地 :林口佳林路 常出沒地點 :林口老街 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生活機能方便~ ==其他== 興趣: 其他:(相簿/Blog/Homepage/MSN/skype/ICQ......) 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希望第一個冬天不會太冷... 想跟大家說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207.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75236105.A.542.html

09/30 20:42, , 1F
我喜歡林口又冷又霧不見手指的感覺
09/30 20:42, 1F

09/30 23:38, , 2F
南部孩子很怕冷的~
09/30 23:38, 2F

10/05 12:39, , 3F
我也南部人,要注意的不只冷還有濕哦!
10/05 12:39, 3F
文章代碼(AID): #1Nxb49L2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xb49L2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