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林口一年一度的盛事來囉!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JiaBao)時間9年前 (2016/10/04 23:47), 9年前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林口每年都有辦健行活動唷! 今年在10/29 星期六 http://i.imgur.com/gWMyxMX.jpg
http://i.imgur.com/B9FLhki.jpg
歡迎大家來參與! 多多認識林口^^ 林口也是有田園風光的唷! 幾年前的健行終點是在崇林國中, 只有那次剪綵王有來參與林口的 健行活動,往後幾年都沒出現.... 去年的有新北副市長,還有呂孫綾 跟馮光遠(回程還很好心的讓小朋 友們給他宣傳車載林口市區 揪甘心> < ), 今年的不知道剪綵王是否會出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7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75596050.A.6FB.html ※ 編輯: jiabao0508 (1.164.78.8), 10/04/2016 23:52:29 ※ 編輯: jiabao0508 (1.164.78.8), 10/04/2016 23:57:00 ※ 編輯: jiabao0508 (1.164.78.8), 10/05/2016 00:00:30

10/05 00:17, , 1F
健行活動我只參加過很久很久以前爬觀音山的...
10/05 00:17, 1F

10/05 02:26, , 2F
這個需要事先報名嗎,還是當天直接過去就可以了?
10/05 02:26, 2F

10/05 06:41, , 3F
直接過去就好 之前當過一次工作人員…
10/05 06:41, 3F

10/05 07:30, , 4F
記憶中,觀音山;嘉寶國小;
10/05 07:30, 4F

10/05 09:57, , 5F
還有次是太平濱海步道,那次人最多,因為有賽德克巴
10/05 09:57, 5F

10/05 09:57, , 6F
萊 霧社街的加持
10/05 09:57, 6F

10/05 10:01, , 7F
終點在頂福祖師廟的最多次了,還有次是南勢國小走到
10/05 10:01, 7F

10/05 10:01, , 8F
林口郵局,一人送50禮券,舊街商家都能用,那天的牛
10/05 10:01, 8F

10/05 10:01, , 9F
頓雞排人數嚇死人了!
10/05 10:01, 9F

10/05 10:06, , 10F
有次終點是在師大林口校區的也不錯(雖然只發50元園
10/05 10:06, 10F

10/05 10:06, , 11F
遊券)...
10/05 10:06, 11F

10/05 10:25, , 12F
我就是在南勢國小出發 終點老街郵局那次當工作人員
10/05 10:25, 12F
文章代碼(AID): #1NyyyIRx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yyyIRx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