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移居來林口7年了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GOGO)時間9年前 (2016/10/05 13:5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 ID:jylin 綽號: ==個人資料== 性別 :女 出生年月日:1986 血型 :O ==學經歷== 國小 : 國中 : 高中職/五專: 大學 :台北大學 ==目前狀態== 目前狀態(在學/工作):工作 居住地 :林口 常出沒地點 :長庚,林口大大小小公園,家樂福 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夏天涼爽不用開冷氣 ==其他== 興趣:運動,閱讀,在廚房做實驗 其他:(相簿/Blog/Homepage/MSN/skype/ICQ......) 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 喜歡林口涼爽的天氣,生活機能也越來越好 希望再(開發)更多平民美食 房子少蓋點,多留些綠地藍天 想跟大家說的話: 大家好,從念研究所開始就在林口生活,畢業後工作又在這裡成家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7年了!!! 希望結交也喜歡運動,溜小孩的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5.112.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75646704.A.1B3.html

10/05 19:13, , 1F
推一個,我沒露營也是在林口遛小孩
10/05 19:13, 1F

10/05 23:02, , 2F
我也是遛孩子的人
10/05 23:02, 2F

10/05 23:43, , 3F
溜小孩+1
10/05 23:43, 3F

10/06 12:58, , 4F
好奇1樓在哪露營,也想加入!
10/06 12:58, 4F

10/06 12:59, , 5F
大家可以約一約一起溜喔XD
10/06 12:59, 5F
文章代碼(AID): #1Nz9Jm6p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Nz9Jm6p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