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嫁來林口8年的月半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瑩哥)時間9年前 (2016/10/14 19:17),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 ID:inindi 綽號:小月半 ==個人資料== 性別 :男 出生年月日:680128 血型 :A ==學經歷== 國小 :士東國小 國中 :蘭雅國中 高中職/五專:新埔工專 大學 :明志技院 ==目前狀態== 目前狀態(在學/工作):工作 居住地 :長庚附近(算龜山) 常出沒地點 :長庚醫院附近 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以前很愛林口的清幽 但現在光塞車就煩死了 ==其他== 興趣:打撞球 其他:(相簿/Blog/Homepage/MSN/skype/ICQ......)ID:inindi 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希望綠地不要再減少 想跟大家說的話:大家好,淺水多年,喜歡林口有規劃的城市感,也覺得林口越來越方便 ,有喜歡打球的可以約約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79.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76443831.A.6FB.html

10/14 20:56, , 1F
嫁?
10/14 20:56, 1F

10/14 21:12, , 2F
歡迎
10/14 21:12, 2F

10/14 21:31, , 3F
老婆在地林口人 結婚後住林口 所以算嫁來的
10/14 21:31, 3F

10/15 11:10, , 4F
推,明志老學長
10/15 11:10, 4F

10/15 21:33, , 5F
明志推
10/15 21:33, 5F
文章代碼(AID): #1O0BwtRx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O0BwtRx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