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現在在成淵高中等2001的嗎?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q/6q/6)時間9年前 (2016/10/16 20:36),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在成淵高中等2001的嗎? 原本要從北車過去,結果淡水線捷運掛點 現在搭蘆洲線,不確定要在民權西路下去搭2001 還是直接衝一波三和國中搭925 想問現在2001人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86.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76621401.A.14E.html

10/16 20:51, , 1F
好吧我賭了成淵,人少,車來了,老天有保庇
10/16 20:51, 1F

10/16 20:55, , 2F
成淵只上11人...
10/16 20:55, 2F

10/17 00:00, , 3F
北車走到成淵要多久呀
10/17 00:00, 3F

10/17 01:51, , 4F
成淵是首站嗎
10/17 01:51, 4F

10/17 12:41, , 5F
成淵是首站
10/17 12:41, 5F

10/17 12:41, , 6F
我是搭捷運
10/17 12:41, 6F

10/17 12:42, , 7F
在雙連有靜修女中站,基本上人那麼少一定搭得到
10/17 12:42, 7F

10/17 12:42, , 8F
人多也有2個保留位
10/17 12:42, 8F

10/17 12:44, , 9F
回程如果人多的話人數限制是成淵27人,靜修2人,昌
10/17 12:44, 9F

10/17 12:44, , 10F
吉重慶跟啟聰學校4人
10/17 12:44, 10F

10/19 06:59, , 11F
925你愛躺著都沒關係
10/19 06:59, 11F
文章代碼(AID): #1O0tHP5E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O0tHP5E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