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1210公車經過的橋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愛不單行)時間9年前 (2016/10/16 21:05),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搭1210公車白天往台北的路上 經過一條河(淡水河嗎?) 車子開在橋上 望向遠方 也可以看到紅色拱形的橋 想請問河和橋的名字 非常感謝 覺得景色很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76.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76623107.A.A22.html

10/16 21:30, , 1F
淡水河上的關渡大橋...大概只有這個可能性
10/16 21:30, 1F

10/16 22:31, , 2F
1210走應該看不到關渡橋吧
10/16 22:31, 2F

10/16 22:39, , 3F
如果是從疏洪道上不知道看的到看不到?
10/16 22:39, 3F

10/17 01:10, , 4F
光復橋啦
10/17 01:10, 4F

10/17 08:39, , 5F
光復和關渡都非常遠,如果知道是左邊還右邊會比較好
10/17 08:39, 5F

10/17 08:39, , 6F
10/17 08:39, 6F

10/17 12:45, , 7F
應該是關渡大橋吧,光復橋不是拱形的
10/17 12:45, 7F

10/17 15:31, , 8F
應該是高速公路到重慶北路前右手邊會看到橋嗎@@?
10/17 15:31, 8F

10/17 18:39, , 9F
難不成你是看到中油輸油管了XDDDD(圓山飯店附近)
10/17 18:39, 9F

10/17 20:36, , 10F
樓上1210沒經過那裡吧
10/17 20:36, 10F

10/17 21:05, , 11F
對呀,視力要很好
10/17 21:05, 11F

10/17 21:06, , 12F
光復橋是三角形
10/17 21:06, 12F

10/17 22:03, , 13F
圓山飯店那邊紅色的橋是水管
10/17 22:03, 13F

10/17 23:00, , 14F
不過水管橋很近 不是遠方
10/17 23:00, 14F
文章代碼(AID): #1O0ti3eY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O0ti3eY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