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搭945到松山機場分享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Job Hunter)時間9年前 (2016/10/18 07:17),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第一次搭945到松山機場,所以做了些功課,分享給未來有需要的人。 因為07:30就要checkin,避免高速公路有狀況,所以我先打算坐頭班車,也就是5:40,若有早到機場再悠閒吃個早餐。 第二班好像是06:00,再來是06:10。 本以為頭班車沒什麼人,沒想到也不少人,通勤的人真的好厲害,要天天早起,到長庚約06:05,但也還不至於客滿啦。 一路上很順,06:13就到高公局了。 行李我是一上車就先暫放在公車左側的安全門,有個階梯,但理論上不行,因為要確保出口暢通喔,各位要注意。 後來上高速公路前,位子沒坐滿,我本想把行李拿到旁邊的空位,但是車很快又開動,只好作罷,這邊也要注意。 06:23下高速公路,馬上就到了行天宮,很多人下車,車上又剩沒幾位乘客。 到松山機場約06:35,下一班945大概到林口長庚而已。 提供給大家參考。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2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27.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76746245.A.DE9.html

10/18 21:59, , 1F
推一個!
10/18 21:59, 1F

10/19 00:09, , 2F
推~~
10/19 00:09, 2F

10/19 12:32, , 3F
推....
10/19 12:32, 3F

10/20 13:03, , 4F
辛苦了XD
10/20 13:03, 4F
文章代碼(AID): #1O1Lm5tf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O1Lm5tf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