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林口稍微精緻的燒肉店?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鑑真)時間9年前 (2016/10/18 18:46), 編輯推噓12(12012)
留言24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週末要請家人吃飯, 預算想抓高些, 目前是暫定三井的乾杯, 想確認一下除了乾杯外是否有什麼可以考慮的店家?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D802. -- 雖然已經被一槍打死了,但是這是貨真價實的聖誕老人沒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92.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76787616.A.10D.html

10/18 18:47, , 1F
七輪
10/18 18:47, 1F

10/18 19:42, , 2F
想知道好的吃到飽燒烤
10/18 19:42, 2F

10/18 21:13, , 3F
回二樓 吃到飽都是吃粗飽的 想吃好還是要去單點店
10/18 21:13, 3F

10/18 23:06, , 4F
吃到飽 帝燒 田季發爺?
10/18 23:06, 4F

10/18 23:07, , 5F
哦 還有野宴
10/18 23:07, 5F

10/18 23:10, , 6F
樓上很久沒來了喔 只剩帝燒還在 田季跟野宴早倒了
10/18 23:10, 6F

10/18 23:11, , 7F
聽說七輪的品質跟價位跟乾杯差不多
10/18 23:11, 7F

10/18 23:35, , 8F
難怪學弟家聚都找帝燒
10/18 23:35, 8F

10/19 00:01, , 9F
帝燒這麼差還沒倒,真的讓人覺得很神奇
10/19 00:01, 9F

10/19 00:24, , 10F
帝燒我從沒進去過……
10/19 00:24, 10F

10/19 00:25, , 11F
覺得不倒很神奇+1
10/19 00:25, 11F

10/19 00:59, , 12F
七輪
10/19 00:59, 12F

10/19 08:15, , 13F
帝燒價格低,所以能存活,但東西也就無法提升品質
10/19 08:15, 13F

10/19 11:33, , 14F
帝燒去一次就不想再去了,沒倒真的很神奇
10/19 11:33, 14F

10/19 15:17, , 15F
帝燒覺得不好吃
10/19 15:17, 15F

10/19 22:47, , 16F
七輪超好吃
10/19 22:47, 16F

10/21 00:36, , 17F
帝燒價格有低嗎?
10/21 00:36, 17F

10/21 00:52, , 18F
帝燒的衛生品質……不敢恭維
10/21 00:52, 18F

10/21 22:53, , 19F
碳極 朋友開的常光顧 覺得值得推薦在公園大道社區
10/21 22:53, 19F

10/21 22:53, , 20F
跟 林口國賓旁 但是是單點的 因為老了 吃精巧好吃
10/21 22:53, 20F

10/21 22:53, , 21F
食物比量重要 如果你是還在長大的學生 我就不推薦
10/21 22:53, 21F

10/21 22:53, , 22F
量沒吃到飽那麼多 我個人覺得不貴 因為吃到飽 吃
10/21 22:53, 22F

10/21 22:53, , 23F
不到很多 反而更貴
10/21 22:53, 23F

10/25 13:54, , 24F
七輪還不錯 單點式的 食量大的可能花費會比較高~
10/25 13:54, 24F
文章代碼(AID): #1O1VsW4D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O1VsW4D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