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在師大游泳池聞到垃圾腐臭味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ethan)時間9年前 (2016/10/19 10:53), 9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下午四點多在師大游泳池游泳時 不時飄來陣陣的垃圾味 味道很重,而且相當噁心 聞到想反胃了,所以不敢再繼續待在那裡, 就敗興起身閃人了,離開時,和救生員聊一下 他說是味道是來自校外的垃圾場, 反映很多次了,但是沒什麼用 回家後打電話問體育室, 對方一派輕鬆的說老顧客都知道有這個味道XD 水質保證沒問題 一來,我不太想這麼消極忍受空汙 二來,林口師大的運動空間就在那一區 昨天也看到不少學生在那裏運動打球,這種空氣品質真的不能漠視 想問問大家 那個垃圾場是什麼單位管理的? 我在google查不太出來 google earth 大概是這個地點(游泳池右下,紅色圈起來) http://i.imgur.com/PtLKDlh.jpg
有人知道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7.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76845630.A.738.html ※ 編輯: ethanliu100 (1.34.7.121), 10/19/2016 10:58:45

10/19 14:03, , 1F
垃圾傾倒場就在師大後門一點點而已 晚上都會臭
10/19 14:03, 1F

10/19 14:03, , 2F
話說師大下午開放不是到9月底而已???
10/19 14:03, 2F

10/19 14:23, , 3F
開放到十月底
10/19 14:23, 3F

10/21 20:02, , 4F
是泰山區的清潔隊
10/21 20:02, 4F

10/26 20:17, , 5F
了解,謝謝
10/26 20:17, 5F
文章代碼(AID): #1O1k0-Su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O1k0-Su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