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在師大游泳池聞到垃圾腐臭味
昨天下午四點多在師大游泳池游泳時
不時飄來陣陣的垃圾味
味道很重,而且相當噁心
聞到想反胃了,所以不敢再繼續待在那裡,
就敗興起身閃人了,離開時,和救生員聊一下
他說是味道是來自校外的垃圾場,
反映很多次了,但是沒什麼用
回家後打電話問體育室,
對方一派輕鬆的說老顧客都知道有這個味道XD
水質保證沒問題
一來,我不太想這麼消極忍受空汙
二來,林口師大的運動空間就在那一區
昨天也看到不少學生在那裏運動打球,這種空氣品質真的不能漠視
想問問大家
那個垃圾場是什麼單位管理的?
我在google查不太出來
google earth 大概是這個地點(游泳池右下,紅色圈起來)
http://i.imgur.com/PtLKDlh.jpg

有人知道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7.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76845630.A.738.html
※ 編輯: ethanliu100 (1.34.7.121), 10/19/2016 10:58:45
推
10/19 14:03, , 1F
10/19 14:03, 1F
→
10/19 14:03, , 2F
10/19 14:03, 2F
→
10/19 14:23, , 3F
10/19 14:23, 3F
推
10/21 20:02, , 4F
10/21 20:02, 4F
→
10/26 20:17, , 5F
10/26 20:17, 5F
LinKo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