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LinKou ]
討論串[問題] 請問有人知道三井outlet停車場的麻油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kki44 (DADADADADA)時間9年前 (2016/11/08 15:52),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想到很早就有很多人發現這情形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跟三井反應. 基本上我個人後來非常厭惡這味道. 如果你從文化二路進去還好. 但是吃飽喝足要從二路出來時. 車窗一放下要放代幣那短短時間. 排放的油煙味已經可以讓你的車內充滿油膩感. 我遇過最嚴重的是連方向盤都滑滑的.... 更不提衣服也都是臭
(還有78個字)

推噓9(9推 0噓 0→)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pen (日直雙面打)時間10年前 (2016/07/14 22: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有人知道三井停車場的濃郁麻油味道是哪一間傳出來的嗎. 每次去吃飯都很好奇這味道是哪一間的,遍吃不著.. 遍聞不著....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70.64.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