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LinKou ]
討論串[問題] 請問有人知道三井outlet停車場的麻油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沒想到很早就有很多人發現這情形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跟三井反應. 基本上我個人後來非常厭惡這味道. 如果你從文化二路進去還好. 但是吃飽喝足要從二路出來時. 車窗一放下要放代幣那短短時間. 排放的油煙味已經可以讓你的車內充滿油膩感. 我遇過最嚴重的是連方向盤都滑滑的.... 更不提衣服也都是臭
(還有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