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有人知道三井outlet停車場的麻油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DADADADADA)時間9年前 (2016/11/08 15:52), 9年前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Jpen (日直雙面打)》之銘言: : 請問有人知道三井停車場的濃郁麻油味道是哪一間傳出來的嗎 : 每次去吃飯都很好奇這味道是哪一間的,遍吃不著.. 遍聞不著... 沒想到很早就有很多人發現這情形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跟三井反應 基本上我個人後來非常厭惡這味道 如果你從文化二路進去還好 但是吃飽喝足要從二路出來時 車窗一放下要放代幣那短短時間 排放的油煙味已經可以讓你的車內充滿油膩感 我遇過最嚴重的是連方向盤都滑滑的... 更不提衣服也都是臭油煙味 原本開心的回程 結果帶著一身一車臭油煙味走 真的超不爽的 說到底把油煙抽風機出口做在車道噴消費者到底是什麼神設計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4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78591536.A.701.html ※ 編輯: ikki44 (220.134.41.68), 11/08/2016 15:52:32

11/08 16:07, , 1F
金子半之助的味道?
11/08 16:07, 1F

11/08 16:08, , 2F
應該要改設計才有辦法解決吧
11/08 16:08, 2F

11/09 00:57, , 3F
聞一次之後我再也不從文二車道出去
11/09 00:57, 3F

11/11 19:56, , 4F
真的有很重的神油味
11/11 19:56, 4F
文章代碼(AID): #1O8OGmS1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O8OGmS1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