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林園菜市場豆花
請問有沒有網友以前小時候跟我一樣(我70年次的)
曾在林園菜市場裡面吃過一間豆花店
我記得沒錯的話好像是20元一包..可以加很多料..綠豆跟花生之類的
我上國中後..好像老闆就沒開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47.61
推
03/14 17:10, , 1F
03/14 17:10, 1F
Linyu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
20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