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林園有老鼠斑嗎?
聽說冒險王還是哪個電視台有報導過
說林園鄉有養老鼠斑~?
還聽說很好吃耶~真的假的~~
有鄉民知道嗎?提供一下資訊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50.8
推
08/05 17:57, , 1F
08/05 17:57, 1F
Linyu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2
299
85
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