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福星山打球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2/07/07 20:05),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ello~各位苗栗鄉親 想請問一下 何時去福興山打球比較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球友 好久沒打球了 想重拾這個興趣 有人想固定揪團去打的嗎? 希望能有固定班底 打起來才有默契跟話好聊 原po是道地苗栗人 但同學都去外縣市上班了 很難找到人去打球 自我介紹一下: 高中:建臺 大學:大葉 研究所:暨南 blood type:A male 30y 希望能徵到球友 可以寄站內信認識一下 一起來熱血一下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201.238

07/08 01:05, , 1F
籃球呼?
07/08 01:05, 1F

07/08 07:27, , 2F
對阿 籃球
07/08 07:27, 2F

07/08 13:46, , 3F
加入我們FB社團吧~也有很多球有可以揪
07/08 13:46, 3F

07/08 19:27, , 4F
直接報隊就好拉
07/08 19:27, 4F

07/08 20:45, , 5F
請問T大FB帳號是什麼?
07/08 20:45, 5F

07/09 10:18, , 6F
苗栗籃球3V3聚會版
07/09 10:18, 6F

07/15 22:25, , 7F
暨南!!..熬犬你學長也 顆顆,快來加入我們吧 固定球咖^^
07/15 22:25, 7F
文章代碼(AID): #1F-2Odwr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2Odwr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