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福星山打球
Hello~各位苗栗鄉親
想請問一下 何時去福興山打球比較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球友
好久沒打球了 想重拾這個興趣 有人想固定揪團去打的嗎?
希望能有固定班底 打起來才有默契跟話好聊
原po是道地苗栗人 但同學都去外縣市上班了 很難找到人去打球
自我介紹一下:
高中:建臺 大學:大葉 研究所:暨南
blood type:A male 30y
希望能徵到球友 可以寄站內信認識一下 一起來熱血一下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201.238
推
07/08 01:05, , 1F
07/08 01:05, 1F
→
07/08 07:27, , 2F
07/08 07:27, 2F
推
07/08 13:46, , 3F
07/08 13:46, 3F
推
07/08 19:27, , 4F
07/08 19:27, 4F
→
07/08 20:45, , 5F
07/08 20:45, 5F
推
07/09 10:18, , 6F
07/09 10:18, 6F
推
07/15 22:25, , 7F
07/15 22:25, 7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9
25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