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埔海邊看夕陽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闇羽)時間14年前 (2012/07/08 13:4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後天想搭火車去新埔海邊走走 請問如果要看夕陽的話大概幾點到比較好? 最近雲層會很厚嗎? 看氣象預報未來幾天都是晴時多雲很擔心會檔住美麗的夕陽>_< 另外兩天的滿潮分別是15:10,2.08m和15:50,1.94m 這樣下午4、5點有沙灘可以散步嗎? 之前有看到文章說苗栗一帶海域有暗流,不敢走太靠近海XD 最後請問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 感謝各位板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24.237

07/08 21:59, , 1F
今天超好,看日落的話六點到七點為佳
07/08 21:59, 1F
文章代碼(AID): #1F-HzoQv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HzoQv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