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竹南馬路問題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殘缺的愛)時間14年前 (2012/07/08 22:28),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竹南環市路、開元路、龍山路、中港、海口附近看到馬路都在施工中 放了很多大的人孔蓋,是怎麼一回事?每個蓋子距離都不遠隔一小段距離就有 而且道路路面也是凹凸不平、坑坑洞洞,不管是騎車或者是開車都覺得很不舒服 有沒有人知道現在到底是在從是甚麼工程啊?怎麼馬路可以爛成這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73.113

07/08 23:39, , 1F
下水道
07/08 23:39, 1F

07/09 00:24, , 2F
很久了 有一年多了 蓋下水道 以後全苗栗的廢水
07/09 00:24, 2F

07/09 00:24, , 3F
都會到竹南處理
07/09 00:24, 3F

07/09 00:45, , 4F
久了你就會習慣了,有時鋪好柏油沒多久又開挖了!
07/09 00:45, 4F

07/09 00:46, , 5F
還有省電省到沒路燈,逼人使用拓海的關大燈跑法!
07/09 00:46, 5F

07/09 11:12, , 6F
路不平專案
07/09 11:12, 6F

07/09 12:57, , 7F
很久沒有回來竹南,想不到是這樣子QWQ
07/09 12:57, 7F

07/09 15:54, , 8F
竹南光復路早就被搞成越野賽道了\
07/09 15:54, 8F

07/09 17:59, , 9F
看來等下水道挖完後再去養工處抱怨一下好了
07/09 17:59, 9F

07/09 23:04, , 10F
推~越野賽道XDD
07/09 23:04, 10F
文章代碼(AID): #1F-PZtg9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PZtg9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