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三灣國中附近的水梨攤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雨)時間14年前 (2012/07/09 00:2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新聞得知 三灣的水梨開賣了 去年是去三灣國中附近的攤販買的 上周末大概七點多到,結果攤販都打烊了 所以想請問不知那邊水梨攤大概的營業時間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8.26.46

07/10 00:16, , 1F
5點前去應該都有
07/10 00:16, 1F
文章代碼(AID): #1F-RGsA0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RGsA0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