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三灣國中附近的水梨攤
從新聞得知
三灣的水梨開賣了
去年是去三灣國中附近的攤販買的
上周末大概七點多到,結果攤販都打烊了
所以想請問不知那邊水梨攤大概的營業時間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8.26.46
推
07/10 00:16, , 1F
07/10 00:16, 1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9
25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