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還可以用的空機一台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玩具魚)時間14年前 (2012/04/16 20:5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老爸的手機又掛掉拉~ 生意人沒有手機實在不太好(  ̄ c ̄)y▂ξ 他手機拿去送修回來也還需要一點時間,(重點事也不知道能不能修理 所以來幫他徵求一隻。 我老爸非常容易弄壞手機,所以也不要求太好的~反正他也都沒再用那些功能 所以徵求內容: 手機一支,功能不用太好;能接能聽、手機基本響鈴功能沒問題 能夠收發簡訊(最好能夠是耐摔耐潮濕的) 我爹地比較胖,很容易流汗 然後~500元左右的就ok了(這樣又被弄壞也比較不心疼) 意者站內信給我,最好是能夠在苗栗市面交的:) 如果有附上圖當然最好了~ 我會很感激的!!! ( ̄▽ ̄#)﹏﹏ 謝謝 -- ▃▆▅▃▁ by pooldodo (披風) ? ▅▅▅▅█◤ 在賭場賺了一筆 ◥◥◥◥██ ██ ●▍ ██ 把國王買下來了... ██ █◣ 149訓 █▆▇▆▅▄▃◢ ██ ██ ●▍ 人生和遊戲都充滿了 BU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6.232.81

04/17 14:03, , 1F
請去手機版 那裡一堆人賣
04/17 14:03, 1F
文章代碼(AID): #1FZ1Q-a0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Z1Q-a0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