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三義買水果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羅森)時間14年前 (2012/04/16 22:48),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鄉民大家好,小職目前在三義上班並住在宿舍 不知道這附近哪邊有推薦的水果攤呢? 再不吃水果的話我覺得身體快壞了.... 也藉此機會問問有沒有推薦的晚餐呢~~ 不然7-11的微波食品跟豐米便當實在吃膩了.... 請各位版友們指引小弟一條明路吧~~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2.191

04/16 23:27, , 1F
裕隆!? ^^"
04/16 23:27, 1F

04/17 17:51, , 2F
改天我請我媽特製豐米便當給您吃!家庭菜特製!
04/17 17:51, 2F

04/17 19:07, , 3F
二樓專業!!
04/17 19:07, 3F

04/17 20:44, , 4F
XD~~豐米還有特製的喔....不過都沒人回水果0rz
04/17 20:44, 4F

04/17 22:47, , 5F
不然去后里看看,比較多選擇,或者是路邊發財車賣水果的試試
04/17 22:47, 5F

04/18 00:25, , 6F
我家都跟電信局對面那家 大陸外配的水果攤買耶 人親切
04/18 00:25, 6F

04/21 00:13, , 7F
街上天橋旁廣場,往鄉公所方向,手機店對面好像也有一攤!
04/21 00:13, 7F
文章代碼(AID): #1FZ356CK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Z356CK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