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 中央路的壹佰扒鮮100%壽喜燒...???
今天晚上用餐時段經過的時候發現沒開!?
不知道是怎麼了?
公休嗎?還是...........?
我蠻喜歡它們的壽喜燒,加上價格也不貴 (中餐269 晚餐假日都是299)
有沒有人可以知道呢QQ?
另外今天RT試賣,傍晚就搶購一空了XD
到26號為止都有8折的優惠,喜歡蛋糕麵包的可以試試!
私心推薦惡魔蛋糕XD~ 但是不便宜
--
來吧! 不要阿阿阿阿阿~~~~ 負心漢才能夠吸引正妹
<囧> 囧/ 國小自然課本就有說了
負 正 ̄
∕╲ \\ ─── 『正負相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23.151
推
04/17 18:10, , 1F
04/17 18:10, 1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