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 中央路的壹佰扒鮮100%壽喜燒...???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Mr.Children 超棒)時間14年前 (2012/04/17 00:0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晚上用餐時段經過的時候發現沒開!? 不知道是怎麼了? 公休嗎?還是...........? 我蠻喜歡它們的壽喜燒,加上價格也不貴 (中餐269 晚餐假日都是299) 有沒有人可以知道呢QQ? 另外今天RT試賣,傍晚就搶購一空了XD 到26號為止都有8折的優惠,喜歡蛋糕麵包的可以試試! 私心推薦惡魔蛋糕XD~ 但是不便宜 -- 來吧!     不要阿阿阿阿阿~~~~  負心漢才能夠吸引正妹 <囧> 囧/     國小自然課本就有說了  ̄ ∕╲ \\ ─── 『正負相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23.151

04/17 18:10, , 1F
不會是連環倒吧XD 100扒鮮也撐不下去了嗎?
04/17 18:10, 1F
文章代碼(AID): #1FZ4CwoZ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Z4CwoZ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