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油桐花坊 花開的如何了
打算這月去油桐花坊看看,不知那地方花開的如何了
聽說只略開2.3成是嗎,還是月底或5月再去賞花才是好時機咧?
附近還有什麼地方推見可去,一日遊行程 謝謝..
--
http://www.wretch.cc/user/aaeva
如果你也有無名
有啥好玩的地方、好吃的料理..
心情日誌、感人文章...
歡迎彼此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08.111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