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油桐花坊 花開的如何了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微加幸福(g)照)時間14年前 (2012/04/17 21:5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打算這月去油桐花坊看看,不知那地方花開的如何了 聽說只略開2.3成是嗎,還是月底或5月再去賞花才是好時機咧? 附近還有什麼地方推見可去,一日遊行程 謝謝.. -- http://www.wretch.cc/user/aaeva 如果你也有無名 有啥好玩的地方、好吃的料理.. 心情日誌、感人文章... 歡迎彼此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08.111
文章代碼(AID): #1FZNSILZ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ZNSILZ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