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有苗栗人在養玄鳳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kawolu)時間14年前 (2012/04/18 08:1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Aves 看板 #1FZGR2za ] 作者: enter276531 (葉子) 看板: Aves 標題: [問題] 有苗栗人在養玄鳳嗎? 時間: Tue Apr 17 13:59:28 2012 我是苗栗人 我很想要再養一對玄鳳. 可是我在苗栗找不到鳥店了~~! 而且我大概在三年前買玄鳳最便宜的品種  (我忘了叫啥啦)QQ 黃色有紅點的! 我現在也是還想要 再買一對 來養 因為養得很高興也很成功! 畢業後就  給女友帶回家養了 想說不要拆散他們一對的說! 就是這樣 當初是跟女友一起買毛都還沒長齊的玄鳳! 那時才買一隻兩百五 在屏東讀書買的~~不知道有沒有在苗栗市買過鳥的人 想問問現在 苗栗市 或者 後龍 這兩個地點 還有沒有人在賣玄鳳幼鳥? 現在的幼鳥價格多少錢QQ?? 可以幫我回答嗎?!還有現在在苗栗要去哪買鳥飼料阿 ? 我記得之前玉清宮那邊有一家 已經消失了!! 還有哪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17.188

04/17 23:20, , 1F
公館往苗栗的方向 過交流道右手邊有一家
04/17 23:20, 1F

04/17 23:21, , 2F
過交流道後 在7-11之前 有一家在賣
04/17 23:21, 2F

04/17 23:21, , 3F
如果你看到龜山橋 保證你過頭了
04/17 23:21, 3F

04/17 23:22, , 4F
沒有太大的招牌 應該在檳榔攤附近
04/17 23:22, 4F

04/17 23:22, , 5F
環境就是傳統的鳥店QQ
04/17 23:22, 5F

04/18 08:12, , 6F
我有陣子帶我的鳥回苗栗住,也是找不到鳥店
04/18 08:12, 6F

04/18 08:13, , 7F
頂多只有賽鴿店,賣些小米五榖飼料
04/18 08:13, 7F

04/18 08:13, , 8F
最後上網購買 QQ
04/18 08:13, 8F

04/18 08:16, , 9F
要不要去苗栗版問? 那邊在地人多
04/18 08:16, 9F

04/18 08:17, , 10F
先幫轉喲 若有不當我再刪掉
04/18 08:17, 10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awolu (220.135.12.158), 時間: 04/18/2012 08:19:39

04/18 19:38, , 11F
玉泉鴿舍
04/18 19:38, 11F
文章代碼(AID): #1FZWYSTm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ZWYSTm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