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西湖MOS漢堡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Acyclovir)時間14年前 (2012/04/18 15:16),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板上的大家 西湖休息區的MOS漢堡已經開了嗎 也想問問 西湖休息區是雙邊的? 那如果我單純只想要去南下西湖休息區可以北上嗎? 該不會要繞到通霄再北上吧? -- 幸福●仰望 塔羅占卜 歡迎你來預約 快寄信給我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82.111

04/18 15:26, , 1F
休息區南北兩邊 有天橋通道可以步行相通
04/18 15:26, 1F

04/18 16:02, , 2F
我有去過 西湖服務區MOS商品蠻少的 還有員工少
04/18 16:02, 2F

04/18 16:02, , 3F
所以要等比較久喔
04/18 16:02, 3F

04/18 16:12, , 4F
所以很多系列都沒有喔?
04/18 16:12, 4F

04/18 16:19, , 5F
南邊的是大店,北邊的看到一個小櫃台,所以不清楚
04/18 16:19, 5F

04/18 16:20, , 6F
八點多就提早打烊了,沒開到九點,我覺得沒好吃到特地去吃
04/18 16:20, 6F

04/18 17:07, , 7F
有開 南北都可以 有一座天橋通 看到他的時間是晚上九點休
04/18 17:07, 7F

04/18 17:20, , 8F
如果你是南下到休息站,要回程北上的話的確是要繞道通霄才有
04/18 17:20, 8F

04/18 17:21, , 9F
辦法走回北上的高速公路唷!
04/18 17:21, 9F

04/18 18:08, , 10F
我是去到北邊的小櫃臺 品項不多 南邊沒去過不清楚
04/18 18:08, 10F

04/20 14:47, , 11F
順便說一下 西湖MOS屬於台中區 所以可能跟新竹不一樣
04/20 14:47, 11F
文章代碼(AID): #1FZcfcIb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ZcfcIb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