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幾天南庄的雨大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月光米)時間14年前 (2012/04/18 21:34),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預計本周末去南庄遊玩 賞螢 賞桐花 但是氣象預報一直說星期六日的雨勢會是最大的,我臉都綠了>< 因為我們打算去當地租機車趴趴造~~ 如果雨很大的話,螢火蟲跟桐花應該都沒戲唱了吧? 想請問在板上的南庄朋友這幾天雨下的大嗎? 我是否應該考慮取消這周末的訂房跟旅行了? 還是說也是有機會可以有雨天玩南庄的方法呢?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84.133

04/18 22:58, , 1F
呼大呼小。雨過大南庄不好玩。
04/18 22:58, 1F
文章代碼(AID): #1FZiBg5p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ZiBg5p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