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幾天南庄的雨大嗎
大家好
我預計本周末去南庄遊玩 賞螢 賞桐花
但是氣象預報一直說星期六日的雨勢會是最大的,我臉都綠了><
因為我們打算去當地租機車趴趴造~~
如果雨很大的話,螢火蟲跟桐花應該都沒戲唱了吧?
想請問在板上的南庄朋友這幾天雨下的大嗎?
我是否應該考慮取消這周末的訂房跟旅行了?
還是說也是有機會可以有雨天玩南庄的方法呢?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84.133
→
04/18 22:58, , 1F
04/18 22:58, 1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