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苗中正路全家超商前的哈士奇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2/04/19 04: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地點: 土地銀行斜對面的全家超商外. 時間: 大約是昨天下午5點左右看到的, 因為不是每天經過那 段路, 所以無法斷定是否為流浪犬, 還是偷跑出來溜達 逛街忘了回家. (不確定是否已經在那附近區塊流浪好一陣子) 特徵: 沒有帶項圈, 毛髮看來很久沒清理了有點凌亂(毛色是 白灰), 看上去感覺像是流浪一陣子了. 如果那是版友, 或版友認識的朋友所養的犬隻, 還請儘快 把這隻哈士奇帶回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kentrose 來自: 203.73.170.179 (04/19 10:51) ※ 編輯: kentrose 來自: 203.73.170.179 (04/19 10:51)
文章代碼(AID): #1FZntlTF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ZntlTF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