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苗栗機車行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悠)時間14年前 (2012/05/03 11:57), 編輯推噓1(1018)
留言1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還住苗栗時, 車若有問題都會去中苗就業服務站對面的三陽機車行修理及保養, 來到台北工作後,車壞了在台北修理都碰到黑心店, 覺得車是越修越糟。 所以這次狠下心來要把車運回苗栗給熟悉的車行大整理一番, 因為想先與店家連絡,但我忘了這家店的店名及電話, 所以來向苗栗鄉親詢問以獲得解答。 關鍵字:中苗就業服務站 對面 機車行 問題:機車行店名 電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16.132 ※ 編輯: mkjiu 來自: 59.112.116.132 (05/03 11:59)

05/03 12:13, , 1F
老實說是人不親土親的感覺吧?換作台北人也是一樣想法!
05/03 12:13, 1F

05/03 12:18, , 2F
05/03 12:18, 2F

05/03 13:10, , 3F
在台北找好店修還比較快,我這裡則是苗栗的店不會修往台中跑
05/03 13:10, 3F

05/03 13:39, , 4F
我也想在台北修車,之前曾去某板推薦的車行修車,修了近三個
05/03 13:39, 4F

05/03 13:41, , 5F
星期,店家說有個問題檢查許久才找到原因,然後說汽缸壞了
05/03 13:41, 5F

05/03 13:42, , 6F
印象中是汽缸吧,幫我換了個新的,花了近三千,還說算便宜。
05/03 13:42, 6F

05/03 13:44, , 7F
結果車子沒變好反而更差還耗油,給另一家車行檢查說是線接錯
05/03 13:44, 7F

05/03 13:47, , 8F
且那家店還把車的警報線給剪了......所只好狠下心運回苗栗
05/03 13:47, 8F

05/03 13:49, , 9F
車子不易發動已有段時間且速度都不快,也會騎到一半熄火,
05/03 13:49, 9F

05/03 13:49, , 10F
去公司附近的車行請協助檢查,結果車行老闆說車那麼久了,
05/03 13:49, 10F

05/03 13:50, , 11F
要騎車前就先發動10~20分鐘熱車就可以了,連檢查都沒有~~>"<
05/03 13:50, 11F

05/03 16:48, , 12F
這個要有耐心喔,因為我之前也是覺得很灰心
05/03 16:48, 12F

05/03 16:48, , 13F
看來你的不是簡單的問題,我之前也是在苗栗先修看看
05/03 16:48, 13F

05/03 16:50, , 14F
回答:你這個改缸的時候再一起修啦,後來我去新竹某名店
05/03 16:50, 14F

05/03 16:50, , 15F
他說燃燒室用藥水清一下,最後我跑到台中才查出是汽油泵浦
05/03 16:50, 15F

05/03 16:51, , 16F
每家車行的觀點會不一樣,所以沒辦法修好就換間試試,勿執著
05/03 16:51, 16F

05/03 16:52, , 17F
不過既然苗栗這間是你信賴的車行,那就寄下來試試吧
05/03 16:52, 17F

05/03 17:19, , 18F
記得另家車行還說汽缸不像是新的,害我那時快氣死了
05/03 17:19, 18F

05/03 17:20, , 19F
二樓的s大,我要找的就是那家車行,真是太感謝您了
05/03 17:20, 19F
文章代碼(AID): #1FeW8MNI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eW8MNI (Miaoli)